Tuesday, July 26, 2011

昨天,
考试终于开始了...
我又看到你了,
你换了个造型,
戴了副眼镜....
让你看起来更smart了~XD
我很想像其他人一样,
上前称赞你~
可是...
当我走到你面前,
看到你那双冷酷的眼睛时,
想对你说的话已在嘴边冻结了........
不知多久前,
我们的关系还是那么的好.....
是我,
一手搞砸了我们之间的那一点信任.....
以前那快乐的回忆已成了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若时光能倒流,
我不会让这一切发生的....
真的....
不过,
这是不可能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