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呼~
终于终于过了~
很平安地度过
我中三生涯的第一个紧张时刻....
终级面试!!!

嗯....
今天的表现还算不错吧~
"江瑜仔,你今天的表现不错喲~DaeBak!!!"
"呵呵呵,谢谢~Jeong Mal Kamsahamida~~"
还记得上一次的面试被某人说表现超烂的!!!!
某人啊~某人~
我看这一次
本江瑜仔不会有机会再让你说我烂了哟~哈哈!!!

本江瑜仔今天可是超超超Steady的neh~~
总算是比之前来得好哟~~
希望出来的结果
不会是让我失望的~
如果真的没有继续呆在学长团...
本江瑜仔
不知道还可以做么嘞....

学长团,
真的是一个让我学习成长的地方!!!!!
但愿我能永远留在学长团

爱吾学长团!!!

(P/S:新制服,我期待你的到来,如果我上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