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5, 2012

/.\

[TO:正看着的你]
不好意思~
如果你认为我所说的话让你很不开心的话,
我深感抱歉!!!
但是老实说一句,
我知道这次的活动你没有参与
是因为你也有其他东西忙,
所以我并没有说你什么~
而且我之前说发表的言论是针对那些有参与却没有跟进我们的进展的人~
所以我并不知道你在生气什么~~
也许是有心,也许是无意
如果我有说到一些让你觉得很不好受的东西,非常抱歉~
麻烦你告诉我,
因为我真的是不记得我说过什么了~
我不喜欢在无缘无故或不知道原因的情况下就被别人判死刑。。。
如果真的是我的错,我深感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