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12

期待-Ing~~

多几天就要考试了
Haiz。。。
还没收拾好心情又考了
真的好累呀~
不过
一想到考后
那一个星期的假期
我。。。
口水都流出来了
(p/s:抹口水-Ing)
不好意思啊
有点破坏形象的说~~
有两部精彩的新戏等着我呢~
怎么可能不流口水啊??
江瑜仔来为你介绍吧!!
=====================================
〈致美丽的你〉
(又名:韩般花样少年少女)
这部由SHINee珉豪和f(x)Sulli主演的电视剧
我怎么可能错过呢~
虽然剧情被翻拍了几次
但我相信它绝对不会
比台湾和日本的来的逊色~~!!
尽请期待!!!

接下来的就是------

〈爱情闯进门〉

这一部集合了中韩台三地的演员的电视剧
不知道有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由Super Junior-M周觅,f(x)宋茜和辰亦儒主演
超喜欢喜欢喜欢喜欢这部戏的说!~~
不知道Victoria和辰亦儒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很期待!!!
=======================================
f(x)的两姐妹都很不错哦
纷纷都有戏拍~
很期待她们的电视剧~~

一想到考后有它们的陪伴~
考试?
你算哪门子东西啊??
我要战胜你!!!!!

(〈致美丽的你〉〈爱情闯进门〉你们等着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