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12

遥不可及的愿望...

有一句话,说得真的没错啊...

"星星 还是在远处观看的好啊...
   近看其实你会觉得其实还不怎么样..."

我赞成第一句
至于地二句就不怎么喜欢了....

你要我和你参加比赛
对!
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
但着机会对我来说非常遥不可及...
而且,
我没那个勇气....

比赛的奖励我很喜欢
但...
喜欢终究喜欢....
现实终归现实....

我也想那么近距离的观看我的星星
我不能....
怎么办....

星星 固宜远观
近看 也许真的不怎么样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