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 2012

很累...
每天一样的,
追赶着这世界的步伐...
你无法停下来   即使是一秒也好....
只要你一停下
就会跟不上它的步伐....

感觉自己就像个傀儡....
永远都只是跟从的那个....
一天又一天
重复着相同的东西   做着相同的事情
 我真的很累...
不管多努力,
永远就只是原地踏步....
无法前进...

只有在闭上眼睛的那一刻
我才是真正的我
不必理会其他人的目光  看法
我就只是我自己
就这样的简单

没有成绩的比较
没有讨厌的责骂
没有烦人的问题
有的就只是那安宁和平静

闭上眼睛
将自己与这繁忙的世界隔绝
享受着这一个人的安静

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