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2012/5/8 星期二

想了很久
终于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追求的是什么
当初
既然让我选择了这条路
我相信
这必定有它所在的理由

既然已选择
我何必要如此糟蹋自己呢?

对!
我想我已经有答案了

"每当你接到新的任务时,
你是拖着脚步去;还是兴致勃勃的去呢?"

我希望我是那个后者

翁舒瑜,你这个大笨蛋!!!
当初坚持到现在的那个理由
难道都你忘了一干二净了吗?
不要那么轻易的就想放弃它!!!!!!!!

记得!!!
当快坚持不住的时候
想想当初的那个理由 想想他说过的那番话
他不会希望你放弃的!!!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