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lolz...

你们有没有过这样的感觉?
开着电脑
开着Internet
却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好呢...
我现在就是有这样的感觉
是时间太多?
多到我自己也不晓得该干啥
还是我太过无聊?
以前用电脑都是因为有一个目标
一个推动力
比如说追连续剧
可是hor...
我的戏追完了hor...
变成我每一次用电脑时
都会发呆好一段时间
思考着我现在要做什么呢...
我整天看到有一大堆的朋友几乎可以24小时
全天候守着facebook咯
有什么好看的吗?
抱歉咯..
本小姐真的是办不到咯..
想学学人家疯狂玩game
可是
玩没半个小时就忍不住关掉了咯
因为真的是超没趣的说...
真搞不懂老哥为什么可以一整天对着电脑
就是在那边玩他的Maple Story
(p/s:Maple Story的粉丝请不要砸我...因为每个人的taste都不一样的咯
你不可能强迫一个不喜欢吃大不便的人去吃大便的hor?...)[汗...|||]
我的例子不会很奇怪吧??XD


最近
因为放假嘛
看了超多书的咯
不到两天
就把刚买回来的几本小说
给啃光了...
所以现在肚子里都是文字
所以才有办法对着这里狂吐文字咯...
哈哈
最近超想写小说的耶~
还在构思着故事情节~
应该没那么快吧
不过会尽量在假期内赶完XD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