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要考试咯~
我现在已经把一切会分散我注意力的东西给......
.............
.............
.............
.............
解决掉了!!!!!!!!!!!!!
一切阻拦我的人事物都得死!!!!!!!!!
一个都不留!!!!!!
哈哈哈哈!!!!!(奸笑-Ing)
============================
喀...喀...
不好意思...
刚刚情绪太'高昂'了...(p/s:好像用词不妥的说-,-)
因为
最近刚看完一部2010年的旧戏------------
"破天网"
很不错的说~~
刚看完罢了...
所以有点沉浸在里边的角色的说~~
我为什么会看呢???
那还有什么????
当然是有我喜欢的演员啦!!!!
欧萱Jeanette Aw



哈哈~
是不是有种杀气啊????
不愧是我喜欢的偶像!!!!!!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