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我♥你们~~~~~!!!!!!!!

现在即将公开给大家知道
翁小姐的 <我♥你们~~!!!>榜单!!!!!!
敬请期待!!!!见证这神圣的一刻!!!!!
===============================================
我们有请新加坡代表欧萱Jeanette Aw小姐!!!!
恭喜你入榜了~!!!有请!!!!!!








姐姐,你真的好漂亮啊~~
拍的戏也超棒的说!!!!!!
我可是你的小粉丝哦~~~~
去年回到新加坡的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你~~~
但我的运气没那么好~~~不用紧,种有一天我回遇见你的~~!!!

哈哈~接下来我们有的是
来自韩国的女子天团-----------"T-ara"

 







(clap clap clap clap~~~)
姐姐们的buing buing好可爱哦!!!~~~我爱你们!!!난 널 사랑해!!!
你们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吗???
哪里可能!!!!!!!??????
接下来出场的也是韩国的代表哦!!!!!!!!
我门热烈欢迎闪闪们出场!!!!!!!!!!!!!!!!!!!!"SHINee"~~~~~!!!!!!!!!!!












哈哈!!!!!!好喜欢哥哥们今年的回归!!!!!
真的是大发啊!!!!!!!
闪闪哥们要加油哦!!!!!!S.W永远挺你们!!!!
呵呵~
别老是说国外的嘛~
身为马来西亚人民我也是很支持马来西亚的说~!!!
至于马来西亚的代表,我们有-----------Emily陈子颖!!!!


















青春可爱的一位女生~~
她才20岁罢了哦~~
年纪轻轻的她已拍过蛮多部戏的说~~
值得赞赏!!!!
祝你大发!!!!!
=========================================
<我♥你们~~!!!>榜单正式结束了~~~~
谢谢大家观赏!!!!!!!!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