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11

19/10/2011

有缘,
所以踏进中学生涯的第一天遇见你~
有缘,
所以可以当上你的好朋友~
如果我的人生是由多种的颜色组成~
那么,
每一个我所认识的人都是这幅画的画家,
你也不例外~
也许颜色并不鲜艳,
也许颜色并不特别,
也许颜色并不多,
但是,
它还是曾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就像是印记般,
抹不走
也赶不走
一个
回忆~
也因为你的上色,
让我的人生有那么一点的不同,
那么一点的精彩~
如今你将离去,
但有你的回忆
并不会就那么的离去~
要照顾自己,
要吃的饱,
要穿的暖,
最重要的是要开心~
这也是我现在所能说的~

"勿忘我, 朋友!"

(静宜:不好意思~从你的fb save的~表怪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