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极度不爽啊!!!!!!!!!!!!!!!!!!!!!!!!!!!!!!!!!!!!!!!!!!!!!!!!!!!!

啊啊啊啊!!!!!!!!
臭红茶仔,
我要的东西,我期待的东西,我梦寐以求的东西
竟然让你这个
对神圣的

>>>>>吸引力法则<<<<<<

完全不相信的人得到了!!!!
我告诉你:
"老子超不爽的啦!!!!!!!!!!!!!"
真是讨厌啊!!!!!!!!!!
不过,
没有办法啦~
谁叫你是 寿星女 + 我,ikan bilis的朋友
所以....
.............
.................
..............................
..........................................
.................................
.........................
..................
...........
不能拿你怎么样~
换成是别家的阿狗,阿猫,
老子我早就吧他/她海扁一顿了!!!!!!
(不过还是很生气咯~)
看在我那么够朋友的份上,
去唱K的时候记得带去哦!!!!!!!!!
有好东西就要一起分享嘛~
不然难浇我心中怒火啦~
就这样咯~
明天再跟你算帐!!!!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