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TO :某人

某人,
当你看到这篇
文章
我预测你的反应会有两种反应:

i.你会很mcc,不知道我再讲啥~

[这样你就必须打开你的Facebook看看,
那你就知道了咯~]

ii.你已经知道老子我干的好事了~

[哈哈!怎样???我厉害嘞~]

[p/s:如果在看着这篇文章的不确定{那个人}是不是你的话,
麻烦去开你的Facebook看看咯~
那如果你没有我所说的那两个反应.........
很抱歉那个人不是你]
============================================================
给:发现{那个人}是自己的你!!!
可能你会觉得你的wall变到这样
很糟糕!!!!
那就恭喜你咯!!!!!!!!!!!!
哈哈~
别忘了,
我虽然说过不海扁你但,
我还是得整整你咯~
你知道为什么吗???


还是那句:
"难浇我心中怒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