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爱在哈佛 ♥ Love Story In Harvard

爱在哈佛 ♥ Love Story In Harvard
这就是我最近在狂追着的一部韩剧~
其实,
我已经看过这部戏了~
在我二,三年级的时候,
这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部韩剧哦!
当时的我对这部述说着两位哈佛大学学生
那纯纯的爱情故事和校园生活非常的迷恋~
但随着时间,
我慢慢忘了这部好戏~
现在我突然想起了这部戏,
然后有看了回去~
找回了当年看这部戏的feel~
真好啊~
===============================================================
剧情大纲:

金贤宇, 一位出生自韩国名望家族,也是位代表着大韩民国到哈佛法律系大学留学的留学生,
遇见了李书仁,哈佛医学系大学的学生, 她是一个很穷很穷的学生但是凭着她那坚强的性格
到处帮别人打工赚取学费....而他是个自认英语说得很烂, 却还到哈佛留学的留学生....
他们俩对自己都非常的有自信, 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
这样的两个人, 相遇在世界上竞争最激烈的地方~
虽然各自的目的不同, 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的喜悦,快乐,热情和痛苦的时候把自己投身其中的乐趣~
虽然里面的美好及幸福的结局总是以同样的分量让我们痛苦,
但我们总是那么心甘情愿的承受这些痛苦,
因为那雨过天晴般的结局总让我们觉得那么的值得!!!

李书仁(金泰熙 饰)女主角
 
金贤宇(金莱沅 饰)男主角

洪政民(李廷镇 饰)男配角

柳珍雅(金玟  饰)女配角

====================================================================
哈哈~
是不是超好看的一部戏,
看了你就会知道~
也许看了三集,
你也会情不自禁的爱上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