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2011/12/18

哇~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有
update我的blog了~
昨天刚从camping回来
真的真的
很累  不过很开心

今天一打开blog
page view 竟然冲破1000
虽然很少
但有一种爽到的feel~
哈哈

嗯...
下个再下个星期
就要去新加坡了~
有点期待~
即将前往自己的梦想国之一嘞!!!
要去买一个礼物给某人咯~
我欠她的嘛..
不过那个人别忘了,
我的那一份也还没给我哦~
Wakakaz

既然第一个目的地达成了
那就要有第二个,第三个咯~
接下来的第二个就是 韩国~
喂,红茶仔~
明年开始存钱吧~
Form5毕业后,
一起去韩国疯狂地玩吧!!!
嘻嘻~
最好是可以巧遇明星, 拍照, 签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疯了~
想象力过于丰富了...-,-
不过这的确是我的梦想之一啦~

嗯...
梦呢
就先做到这儿先~
还是立刻存钱较实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