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9, 2011

今天
一定一定一定一定一定
要买到Dream High的disc的说!!!!
原本昨天就可以买到的说...TT
我昨天专门去华都的pasar malam找的说
人家可是"专门"去的说..
他竟然跟我说买卖完了,明天才有!!!!
真的是气死人的说!!!!
没有办法了..
只好等今晚的pasar malam了!!!
一定要给我买到的说!!!

哈哈~
最近中了Dream High的毒neh~
有参观我的blog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而且hor~
中毒不浅neh~
我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喜欢的说~!!!
喜欢他们追求梦想的执着
喜欢他们为了梦想而奋斗的精神
喜欢他们的一切一切~

等下要和老爸老妈去tesco咯~
我要去买一些东西
这些东西和要送红茶仔的礼物有关哦~
红茶仔呀 红茶仔
你有看到我写的东西吗???
还没呱~
不用紧啦
你应该很快会看到呱~

好了就先到这边了咯~
我要出门gai gai了咯~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