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Merry Christmas

HOHOHO~
!!!Merry Christmas!!!
今天一早起床,
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袜子里有没有东东啊~
结果是...
没有嘞~(有点失望的说...)
(圣诞老人是不是忘了我这份啦??)

但我相信
圣诞老人的确有送我礼物
一个很特别的礼物~
那就是一场梦~

昨晚的一场梦是我
出生到现在
最最最最最开心的一场梦哦~
要把这场梦化成现实有点难
所以
圣诞老公公一定是想到这一点,
所以让我有个那么美好的回忆~
虽然这只是场梦~

[也许也有人和我一样没受到
圣诞老公公的礼物吧~
那你们昨晚都做了什么梦呢??
也许那也是圣诞老公公送你们的礼物呢??]

还是那一句
Merry Christ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