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又是我咯~

嗯....
算一算我也很久
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耶~
今天总算
有空了嘞...
为什么我会这样久没有update嘞??
假期也开始了三个星期了
难道
我就没故事讲吗??
哪里有可能???
我的故事可是多到爆嘞~
那为什么我的blog没有动静????
哎呀~
都是"懒"这个字害的啦!!!
懒惰咯~
懒得打字...= =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有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东西要说的~

我hor~
终于hor~
买camera了咯~
很爽嘞~
等了那么久终于买了hor~
它叫小黑咯~ (因为全身都是黑的~)
哈哈~
而且hor,还跟某人的一样的咯~

还有还有
我买新的书包了咯~
昨天买的~
在sunway!!!~
body glove的!!!!
超美的, 超爱的!!!!!!
还有还有
还买了一本书
<<<<月老/红线>>>>>
啊啊啊啊
大爱呀~~~
超超超超超超超
好看的说~
红茶仔!!!
你一定要去看啊~~~
听许多人说
这本书最近好像很难买到耶~
而我的这一本可是那书店里的最后一本呀!!!!!!!!!!!!
真的是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双爽爽到爆!!!!!

还没完 还没完
最近的我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哈韩的咯~!!!!
!!!!!!!DREAM HIGH!!!!!!
I LOVE YOU~~
SUZY
IU
TAECYEON
KIM SOO HYUN
EUNJUNG
WOO YOUNG
很好看的一部戏哦!!
包你看了还想在看一次~~
我一定要买到那片disc!!!
我相信毕业后我一定会去上韩语课程~
然后飞到韩国去!!!!!!!!!!

你以为故事来到尾声了吗???
靠!!!
不可能啦~
我现在要讲的是
我终于看了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了!!!!!!!
真的是让我感动到爆的啦!!
很遗憾柯滕无法和沈佳宜在一起
很遗憾他们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很遗憾 很遗憾
就是有那么多的遗憾所以这电影那么好看
  就是有那么多的遗憾所以这电影那么精彩
就是有那么多的遗憾所以这电影那么感人
就是有那么多的遗憾 所以刀大的人生就是不停战斗!!
就是人生有那么多的遗憾 所以刀大的电影不打折扣!!!!
刀大的青春也是一样的不打折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