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梦想的 [伟大航道]

梦想
对有些人来说
只是梦    只是想
只是一个好吃懒做又不切实际的人编出来的荒谬谎言

对我而言
只有有自信的人才有谈论梦想的资格

梦想不是空谈

只是他们没有实现梦想的勇气
和  自信
所以对他们而言梦想是荒芜的...

曾经有人在面子书上分享了
这样的一个图画给我
她跟我说:
"我看了几次 这个白痴越看越像你"

对!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白痴
那又如何??
有自信地活下去的百痴
总比没自信 甚至是自卑的他们来的好

我就是一个
喜欢说出许多无厘头的梦想
无厘头的想法
也许他们都不相信我的梦想

"我一定会成为一名医生!!"

"我一定会是很有钱的一个人!!"

"我一定会成为一个很成功的人!!"

还有许许多多我曾夸下海口的无厘头梦想

如果有人问我:
"你到底是哪来的勇气啊??口气那么大??"
我只有一个回答:
"因为我有自信 + 一个V手势~"

但就是那些不知来自哪儿的自信
让我更加有勇气
追寻我的伟大航道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坐着属于我的海盗船
朝着通往我的梦想的伟大航道前进!!


"就是凭着这股白痴的自信朝像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