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这一刻
我真的有很多话想说...
三言两语很难说清楚...

结果公布了
很开心 也很庆幸
并没有悲惨地结束..
离别的人
弄得我们都很难过...
嘉倩的最后一道墙也倒了
很多人都泪塴了
我 很努力地克制着眼泪

几颗不争气的眼泪还是跑出来了...

诗棋,彬蓥
我们都很想念你们的!!!!!
不关以后的路怎样...
我们永远都是
最好
最好
最好的朋友!!!!!
这两年在学长团的时光
永远在我们的心中~

很高兴
学长们愿意给我一个机会
我非常地珍惜
记得副总好像说过这样的一句话:
"如果我们让你升上学长,希望你以后可以更加有自信~"
(不知道是副总还是其中一位学长...= =)
我会一直地铭记在心的...
自信
希望透过这次的camping
我可以找到你!!!><


翁舒瑜    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