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2011/11/10

还有
两天就要
放假了...
很舍不得2A4嘞..
明年
大家都各奔别班了...
很伤心...

红茶仔,
我做了一样东西
要送给你哦..
其实很幸运哦
我呢
是一个很少
会做东西
送人的哦...
因为我的手工又不是很好看...
但是
送你的礼物
已经是
快把我弄得头晕了啊@@
所以
希望你
到时候看到这个
礼物时,
不要嫌弃就好了~
虽然我们明年也许不同班,
但也可以保持联络的嘛~
好像你跟她写信一样咯~
你也可以写信给我的啦~

也很谢谢你那所谓
的诅咒:
<凡是作跟你的人明年都会上班>
虽然有点不舍,
但还是很谢谢你!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鼓励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相挺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peli
非常感谢!!!!

祝:
!!!友谊永固!!!

为我们的友情干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