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学长团> 我向你致敬!!!

当上学长已经快两年了~
虽然还没上正式,
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从面试,到上实习,到升上执委,又到下任...
原来已过了那么久了啊...
但总觉得那些回忆就好比
昨天才经历过...
而如今,
我们又得面对面试了~
真的
真的
有点害怕...
害怕失败
害怕面试
害怕无法继续当学长...
种种的害怕一次地涌上心头....
学长团,
一个拥有我许多的回忆  酸甜苦辣咸
一个我学习成长的地方
一个我面对挑战和失败的地方
一个我和一大班羁绊一起合作的地方....
在这里有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参加训练营
第一次尝试煮东西
第一次参与好玩的活动
第一次升上执委
第一次尝试领导和被领导
还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所以这是一个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一个团体~
真的
真的
真的
希望明年还可以继续留在学长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