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2A4's Gathering

哇哈哈哈~
今天跟2A4的buddy去auto city~
哇劳啊~
爽到!!!
第一次和一大半班的人去吃seoul garden
非常同情那边的工作人员
不知道我们所用过的餐具
他们要洗到何时啊~
arr oon很有创意地发明了一道
>>>>哈蜜瓜烤鸡肉<<<<
[做法: honeydew icecream + 鸡肉,然后一起烤~]
哈哈
还蛮好吃的咯~
(不过唱k的时候肚子有点痛,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他发明的东东~)
总之
超超朝超超超超超爽的啦~
哈哈
也拍了西北多的照片啦~
现在等着红茶仔一一upload上去fb~
然后在tag到手断,然后notification在boom满!!!><
原本吃饱后就要去city box了的
但是还没开哦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吃饭后甜点~
FROZEN YOGURT
Tutti Frutti的东西
真的是好吃到~
没话说啊
几乎每一个flavour都taste~
当然
我们也不忘了在店里面胡闹了一下~
拍照 唱歌 什么都出啦!!
爽到
总觉得有点妨碍到他们的客人neh~
XD
在那边呆到四点后
便成群结队到citybox~
终于开了咯~
我个人觉得我们越唱越 high咯~
我们rap了中国话三次嘞~
我的声音直接沙掉...
够力到..
我还拼命地喊歌啊
注意
是喊歌 不是唱歌
[p/s:也难怪我的声音沙得那么快~]

回的时候更是刺激啊~
我们五个人一起挤在车里
而且还是后排neh~
哈哈
很感激千瑜让我坐她的脚~
在车上我们几乎完疯了
一直在完arr oon的ipad的talking tom~
笑到不停~
还有还有
还好arr oon最后平安回家~
不然我们都不知道要怎样生多一个
那么圆 那么可爱的孩子
还他的妈妈~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的!!!!!!
难忘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