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看不透

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在大家的面前
所表现的是
真实的那个妳吗???
还是那只是一个面具
一个让妳保护自己
让妳隐藏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的保护色

我真的
看不透 也猜不透...
真的有我们所看不到的那一面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事实
我真的很不想接受
也很接受不到..

有人问了我一个很好的问题:
"你觉得她真的是一个公正,明白事理的人吗?"
一直以来
我都觉得妳是那样的人
当时
我竟然回答不出
我也犹豫了
也不能像以前一样很爽快地回答一声:
"是!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心里也一直在想着
这个问题...
想了很久
也一直没有答案


* 问我那个问题的人,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
我的blog post....我希望你可以看到..
我觉得你会问我这个问题,想必你一定有那个答案
希望下次再见你时我希望可以听到那个答案..
===========================================================

[也许在我内心的深处
答案已经揭晓了
只是我不愿意接受
但下次听到答案的时候
我应该愿意接受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