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之前的几天
都一直都在乱老爸老妈
买相机给我~><
成天
所讲的东西三两句离不开
"相机"
开口闭口都是
这个词~
(p/s:还真是有点乱hor~)

结果
有一天老爸忍不住了,
他说:
"你如果三天不要提到<相机>这两字,我就买给你!"
哇~
我可是非常的话嘞~
立刻马上闭嘴~

哈哈哈~
眼看三天的期限就要到了咯~
明天就是第四天了咯~
而且老爸明天没有工作neh~
他应该已经忘记他所讲过的东西了吧!!
哼!没关系~
我明天就让他想起~
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带我去买嘞~
(p/s:应该没酱快呱...)

人家真的很想要相机嘛!!!><
我要,我要,我要啦~
我几时才可以拥有一架相机啊啊啊???
=============================================
在写这个的时候!!!
老爸回来了!!!!!!!!!!!!!!!
哈哈哈~
有够兴奋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