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2/8/2011 (Tue)

昨天,
蛮开心的咯。。。
我的数学竟然拿100%~
哈哈!!
================================================================
hitam manis 说她可能会转校哦。。。
嗯。。。
有点舍不得咯。。
为什么要转校呢??
在这里不好吗??
去到陌生的地方,
一切都要从新开始。。。
你会习惯吗???
况且,
你的好朋友全都在这里。。。。
如果,
转校对你是一个比较好地选择的话,
你就去吧!!!
我支持你咯。。。
不过在你转校之前,
我一定会做macaroon给你吃的啦~
不过,
很抱歉的事,
我的macaroon是巧克力口味的~
想吃香草的话。。。。。。。。。。。。。。。。。。。。。
。。。。。。。。。。。。。。。。。。。。。。。。。。。。
。。。。。。。。。。。。。。。。。。。。。。。。
。。。。。。。。。。。。。。。。。
就不要转校吧XD
还有还有,
我跟你将一件坏消息。。。
昨天我送你的那个吊饰,
我的竟然掉了。。。。。
好伤心啊!!!T^T

posted by:
ikan bil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