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

To: 妳


今天

没下雨~

开心 开心~

不知道你的心情怎样....

有什么事,

一定要告诉我!!!!!!!!

不要自己在那边搞emo~

我帮你分担!!!

要考试了........
有点怕怕

考试考砸了,

不用紧~

我帮你补回去咯~

加油!

愿: 友谊永固!!!!!!!!!!用不变哦~

================================================

To:叔叔


那个某某人,

很开心跟你做朋友~

为什么

你就是不肯承认呢?
明明就那么的明显,

连三岁小孩都看得出嘞~

没办法了,

看在你是我叔叔+不是朋友的好朋友的分上,

只好尽量帮你了~


你也要争气点!!

不然,

我和她在多么的合,

也帮不了你什么了~

叔叔,

你要加油啊!!!!!

=========================================================

To:鸿炫


再过三天才是你的生日嘞~

不过,

你选择在今天办生日派对~

哈哈,

等下就要去你的家了~

期待看到你的朋友~

祝你满9岁生日快乐哦~

============================================================

今天

不知道要写啥

所以

乱乱写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