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昨天花了我一个小时的时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本小说看完了~



结果,



换来的是一大堆没完成的工作!!!



不过,
这本小说实在是太好看了~



虽然忙碌了点,






值得啊~><



柯景腾和沈佳仪



那纯纯的青春,



让我看完后,



心里有股暖暖的感觉~



超棒的一部小说,



不介绍的话,



有种跟自己过意不去的感觉~



=========================================================



小说里总有着一大堆让我难忘的经典语录~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的同意,但“在一起”,可是要两个人同时认可才能做数。



一起回家这四个字,不管在那个生命旅程,都有很浪漫的意义,“一起”代表这件事一个人无法独立完成,“回家‘意味着背后的温馨情愫。第一次与你回家的人你一辈子都不可能回忘记~




所谓最厉害的就是:“让整个世界,因为有了我,会有一点点差别。”而我的世界,不过就是你的心。




喜欢对的人,身上会发光。我的身上持续发着八年的光。




我们总是在这个世界上,寻找跟我们“连接”的一个人。连接的方式有很多种,有的连接是一种陪伴,有的连接是一种互相取暖,有的连接则是一种淡淡的默契。通过爱情所连接的伴侣,则是我们最向往的关系。




我的青春,不是一场独白。




“If You Risk Nothing,You Risk Everythings!”




=======================================================




我最喜欢的莫过于那最后的一句啊~ =)







By




M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