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致 红茶仔

我今天超倒霉的!!!><


原本今天就要去剪头发,


谁知,


我那老哥要做FOLIO,


害得我不能去......


然后,


去到了我的亲戚家,


不知怎么的竟然被绊倒了,


然后再非常不幸的敲到我那可爱的脚趾头,


结果,


我的趾甲里头淤青嘞~


痛得我不知该怎么形容啊!!!!!!!!!!!!!!!!!!!!!!!!!!


========================================================


你近来一直催我做macaroon,


所以我就决定现在就做~


我准备了一大堆的材料,


然后就开始做了~


嗯...


制做过程还蛮顺利的啦~


总算弥补会我那之前糟透了的心情~


在制做的当儿便想这你看到我的作品的惊讶表情~哈哈!


我也拍了一堆的照片呢~


..................................................................................................................



40分钟过去了~




你猜猜看,我看到的是什么????


我看到的是一片片有如干涸了的河底般有裂痕的"macaroon"...............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心情顿时跌到了那无底的深渊~~~~~~~~~~~~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心情down的......


所以,


我之前所答应要做macaroon给你吃的诺言,




我没说过吧!!!!!!!!!!!!!!


呜...呜...呜...


对不起啦!!!!!!!!!!!!!!!!!!








江瑜仔 致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