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嗯....

今天hor,

是来介绍一个人的咯...

那就是........................................................

红茶仔!!!

1. 一个整天用neh来造句的人

2. 一个无时无刻都在唱歌,好像蚊子的人==

3. 一个明明很黑还要跟别人比白的人..

4. 整天喝红茶的人(p/s:最好喝到漏粪啦><)

5. 明明自己也很yam,还要说人家yam的人

================================================

还有很多东西讲咯,

如果要list出来,

十页都不够我写啦~

她给本ikan bilis的第一印象就是...

有点cool cool 咯~

不过,

认识她了才发先到她,

sibei单纯咯!!!

天真到人家骗她,她也信咯==(p/s:整天被我骗~)

而且,

最重要的一点!!!!!!!!!!

很喜欢打人咯!!!

无缘无故就打人~

最好嫁不出去XD~(p/s:开玩笑啦~)

哈!哈!

不过,

说到底人还是蛮不错的啦~

也有优点咯:

1. 唱歌还不错听咯~

2. 对朋友蛮好咯~

3. 做起事来也很认真!

(p/s:今天活动看到她在认真的准备东西,连我在看她,她都不知道咯~)

4. 很创意咯~(我的名也是她取的咯~)

5. 蛮关心人的啦~

哈!哈!

优点也是多到无法list啦~

=================================================

你说过天秤和双子是绝配的!!!

的确咯~

我们真的是空前绝后的配啊~

虽然有时候会被你气到不知要怎么讲你!!!

不过,

偶尔这样气一气还蛮不错的啦~

(p/s:哈!哈!我好象有一点被虐狂==)

如果你以后真的嫁不出去,(p/s:如果啦...)

你来找我吧~

我陪你,哈!哈!

希望我们的变态关系

可以像ikan bilis的香味一样,

永远不变!!!


江瑜仔+红茶仔

= 江瑜仔红茶!!!

一个永远都那么独特的味道~




To: 红茶仔


江瑜仔 回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