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今天~

今天补习完后


终于去剪头发了~


嗯......
我觉得没什么差别吧~


不过,


红茶仔好像蛮期待看到剪诱发后的我....==


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


不过,


她一定会趁机损我几句的啦~==


算了咯...


今天的收获也不少的嘛~


买了三本小说!!!
哈哈哈哈!!!!


我狠不得想立刻把它们都看完neh...


不过,


老妈一定会在那边乱东乱西的.....
为了让我的耳朵能免了受罪 + 可以好好的看书


只好一天看一滴滴lo~

====================================================


我买的三本小说:










杂货店的女儿~(不错看哟~) 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因为找不到新的,所以放旧的~)





上课不要看小说(九把刀的作品~)


====================================================

哈哈~


最近不知怎么,


喜欢上九把刀的著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