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2, 2011

8/12/2011 (Fri)

Hoho~

整个漫长的一星期里,

最爱的非星期五莫属咯~

再加上puasa的早放学,

真的是爱死你了!!!!!>3<

红茶仔,

我都说lomo camera很不错咯~

我介绍的准没错的啦~

等哪天存够$$了,

我们一起去penang买啦~哈哈哈~

嗯...

你买fish eye的,我买diana f+

ok??

然后我们再去拍照~

最近周末都不大有空,

等我有空了再做macaroon给你咯~

我知道你等了很久了,

不过,

好的东西是值得等待的~

你就继续等多一,两个星期吧~









By ikan bil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